我饭的CP就是这么RIO

一只少女心炸裂的我,热爱各种苏苏苏(=゚ω゚)ノ

男神x你 对他们说三声我爱你

叶修

“我爱你”
“我也是,乖啊,等我把这局打完”
“我爱你”
“等会马上就好(搂过你亲了一下额头)”
“我爱你”
“算了不打了,你都这么热情了我还不……”
(事后,“我也爱你,比荣耀多那么一点,只有一点,不要骄傲”)

喻文州

“我爱你”
“怎么了,突然这么说”
“我爱你”
“我也爱你,宝贝。受委屈了吗?”
“我爱你”
“我是4,你是2”
“什么?”【你被他转移了话题】
“我除了你还是你。情话应该由我来说,傻瓜”


韩文清

“我爱你”
“正常点”
“我爱你”
“你要做什么!”
“我爱你”
“走吧,去领证”


周泽楷

“我爱你”
“我……”
“我爱你”
“你怎么了?”(轻轻的摸了摸你的头)
“我爱你”
“我也爱你,和你一样的心情”(迷之脸红)


孙翔

“我爱你”
“我也爱你啦,怎么突然这么肉麻”
“我爱你”
“可恶,搞竞争吗!我更爱你!”
“我爱你”
“我更更更爱你!”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