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饭的CP就是这么RIO

一只少女心炸裂的我,热爱各种苏苏苏(=゚ω゚)ノ

男神x你 愿意与我一起在微博上秀恩爱嘛

#周泽楷情话多#
#有些私设不要在意#

你叫孙二萌,因为家里排行第二,所以叫二萌,有一个哥哥叫孙翔。

孙二翔这个名字是粉丝取的,因为哥哥实在是太二了,但他竟然天真的认为是大家知道了你的名字,为了对称,所以叫二翔,就让这个美好的误会继续下去吧。

对了,还有一个男朋友,叫周泽楷。
——————————————————————


最近微博上的荣耀粉们疯狂了,微博热搜头条就是“壮哉我周翔”起因是:

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

内容是:“我正准备踏破千山万水去找你,只是你千万不要不愿见我”

紧接着孙翔就在底下评论:“你觉得我会同意吗!”

粉丝们们轰动了,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枪王大大的告白微博诶,最要命的是江波涛,杜明还在底下评论了“烧”,于是到处荡漾着“壮哉我大周翔”。


周泽楷刚下飞机,孙翔站在候机处抱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不准”两字,十分清秀。“队长,我在微博了回复你了,别来找二萌了,平常秀秀恩爱也就算了,为什么放假还要来!!我妈会催我去相亲的”一边说着,还是带着周泽楷来到了家里。

“二萌,你家枪王大大来找你了”“好的,二翔,你可以退下了”孙翔重重的“哼”了一声出去了,留下你和周泽楷单独在卧室里,周泽楷放下包,一把抱住你,弯下腰,把头搁在你的肩膀上,带着一点委屈的音说:“想你了”“好啦,我知道啦,我也想你”你不经羞红了脸,但还是强装镇定。

忽然孙翔闯了进来,“为什么微博头条是这个什么周翔!!小爷我的一世英名啊!!!不行,二萌你必须开通微博,澄清这件事”孙翔举着手机,都快靠到你的鼻子上,你和周泽楷迅速的分开了,“抱什么抱,五行缺抱吗!”孙翔拿过你的手机一边注册一边嘟囔着,周泽楷两手叉在口袋,微微倾斜上身,在你耳旁说:“对啊,五行缺抱,命里缺你”

“你说我要叫什么名字呢”你推了推周泽楷,转移了他的话题,偷偷地用头发压住了耳朵。

“枪王大大的二萌”你的微博名,周泽楷立刻关注了你,细心的粉丝忽然发现枪王大大多关注了一个人,紧接着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

“与你一起,才是活着;于你之后,再无余生。@枪王大大的二萌”

于是粉丝们掀起了寻找二萌是谁这个游戏,

孙翔很着急发了微博:“难道你们真的不知道二萌是谁吗!那我二翔的名字是哪儿来的!”

底下评论:“二翔好萌!二萌,天呐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就是你了!”今夜周翔党注定疯狂。


孙翔发了一张照片,里面有三个人,孙翔,周泽楷……还有一个妹子!诶!!!妹子你是谁。你已经笑得前仰后翻了,你发出了第一条微博:“我叫孙二萌,孙翔那货是我哥,周泽楷是我男朋友,不准抢!!”还附上了一张以前一起拍的照片。周泽楷也转发了并写上“我们”,剩下的轰动就不是你们在乎的了。

你转身对着坐在地上的周泽楷说:“呐,你愿意与我一起在微博上秀恩爱吗?”周泽楷将头躺在你的双腿上说“好的,不是周翔,是周萌”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