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饭的CP就是这么RIO

一只少女心炸裂的我,热爱各种苏苏苏(=゚ω゚)ノ

当【全职高手】遇见【网球王子】……

九喵:

早上明明在弄杰希卡大大的生贺可是脑洞突然一泻千里= =走神走得太远。






网王X全职




微草的高英杰和青学的越前龙马意外的有共同话题。




龙马:我家队长要我成为青学的支柱。


英杰:我家队长要我担负起微草的未来。




龙马:我家队长面部神经失调是面瘫。


英杰:我家队长天生异相大小眼。




龙马:我家队长平时严厉总让我们跑圈。


英杰:我家队长也很严酷要我们去单挑荣耀boss。




龙马:我家队长为了队伍不惜牺牲自己的手臂。


英杰:我家队长为了队伍不惜放弃自己的魔术师风格。




龙马:我家队长最后带领青学获得了全国冠军。


英杰:我家队长带领微草拿过两次联赛总冠军。




龙马:我家队长对我言传身教不遗余力。


英杰:我家队长为了让我有信心在全明星赛场不动声色的输给我。




龙马:我家队长是青学的支柱。


英杰:我家队长是微草的灵魂。




蓝雨的喻文州和四天宝寺的白石也意外的交流很欢。




白石:我家新人小孩活力太足。


文州:我家新人剑客也太会折腾。




白石:我家双打有时候太搞笑简直hold不住。


文州:我家副队长烦起来没人扛得住。


(神尾乱入:哎,听说你们那里也有嘴力MAX可以当地图炮使的家伙?跟我家深司比比?)




白石:我178


文州:我也178




白石:我打球惯用手跟大家不太一样。


文州:我手速在联盟里独树一帜。




白石:我家新人小孩喜欢隔壁家那个拽不拉几的小鬼老找他去打一场。【小金:越前!来一决胜负!】


文州:我家新人剑客喜欢隔壁家那个手速达人老缠着他PK。【瀚文: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




霸图的张佳乐和立海大的切原也聊得津津有味。




切原:我家副部太可怕,没人敢顶嘴。


乐乐:我家队长太可怕,连老板都敢骂。




切原:我家副部主要是脸太恐怖。


乐乐:我家队长主要也是脸太恐怖。




切原:我家情报大师收集情报又高于情报。


乐乐:我家战术大师在赛场上失误率最低。




切原:我家狐狸看起来人模狗样其实是个欺诈大师。


乐乐:我家老林看起来斯文禽兽其实是个猥琐流氓。




还有雷霆的戴妍琦和不动峰的小杏。




小杏:我家部长对后辈特别温柔特别和善。


小戴:我家队长对队员也特别温柔特别和善。




小杏:我家部长曾经宣布不打网球不过后来又卷土重来。


小戴:我家队长曾经一度转会嘉世不过后来又回归雷霆。




小杏:我家部长一手创立不动峰网球部带领大家走向全国。


小戴:我家队长辛苦扛起雷霆为进入总决赛努力。




小杏:我家双打特别萌平时没事我就YY他们。


小戴:我家队长特别萌ALL肖是我心头大爱!!




以及义斩的邹云海和冰帝的忍足。




忍足:我家部长是壕,其实我们全员都壕。


云海:我家队长也壕,其实我们全员也壕。




轮回的江波涛偶尔碰到了青学的大石。


 


大石:我家部长是个冰山,平时部里都是我代发言。


江副:我家队长不擅表达,平时队里都是我翻译。




微草的王杰希碰到了青学的手冢。




王杰希(微笑、转身):不要大意,上吧。


手冢(冷冷点头致意、转身):不要大意地上吧!


【都是原台词啊2333333】




不动峰的神尾和轮回的杜明相互诉苦。




神尾:我的女神不喜欢我QAQ。


杜明:我的女神不仅不喜欢我还把我打爆QAQ。




霸图的韩文清碰到立海大的真田。




真田:立海大是王者之师。


老韩: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山吹的坛太一和蓝雨的卢瀚文




太一:亚久津前辈!【亚久津:(怒)你干什么!别跟着我!】


瀚文:刘小别前辈!【刘小别:(不爽)你下去,别挂在我身上!】




冰帝的日吉若和呼啸的唐昊




日吉:下克上!


糖糕:以下克上!【日吉:你以为多了一个字就跟我不一样了吗?糖糕:你了不起哦,反正我是赢了。】




冰帝的宍户亮和义斩的孙哲平一块坐在台阶前抽烟。




宍户:我毕业了,再也不能和长太郎双打了。


老孙:我手不行了,再也不能和乐乐打出繁花血景了。




网王同人女们和全职同人女们




网王:我们这里双打CP特别受欢迎。


全职:我们这里搭档CP特别多。



评论

热度(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