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饭的CP就是这么RIO

一只少女心炸裂的我,热爱各种苏苏苏(=゚ω゚)ノ

【长得俊】《窥》

刺激!!太带感了

游妹儿:

28禁的车 cln视角 偷窥向 不喜误入


7K+一发完 我觉得很好吃


—————————


1.
  


我必须承认,对尤长靖做那件事时的模样,我已经肖想很久了。


 


这并不奇怪欸,作为大厂里公认的大马甜心,他真的很会勾起你一些脑袋里的、生理上的,七七八八有的没的想法。


 


我从刚开始参加节目时,就有留意到他。


唱歌好听,性格可爱什么的不用我一一赘述,更吸引我的还是他那双漂亮勾魂的眼睛。不是我说,当第一次我故意凑在他跟前,等他扭过头跟我讲话的时候,他才只是对我弯了眉眼笑了笑,露出他那两颗可爱的兔牙,我整个人就跟过了电一样的,根本移不开视线...下体几乎立刻想要立正站好。


 


这可是在大厂哎,远离城市没有信号的日子,除了没命的练习,所有的趣事都被无处发泄的荷尔蒙支配占领。大家眼神里饱含着邀约或试探的意味,必要时刻还可以在相机死角擦枪走火。


 


而他又真的很白,又很漂亮,睫毛刚好是挠人的弧度,笑起来的时候眼波荡漾,眼尾又有一点点上翘。脸不大下巴尖尖地,有一点婴儿肥但绝不影响整个人的感观,反而让整个人看起来软软的,像一块黏糊糊的小年糕。


 


平日里他说话也像是黏糊糊地,总带着点混杂的口音,声调搞怪又很俏皮,气呼呼的时候就故作生气的嘟着嘴,根本没办法不招人喜欢,走在哪里都是大家争相逗弄的暴力甜心。


 


就...很想欺负他,或者很好的把他保护起来,想把这块小甜心塞进口袋里带跑...这听起来有点变态,但这样想的一定不止我一个。


有一次我俩刚好在一队,谁说了什么把他逗笑了,这个人就“鹅鹅鹅”软软地笑倒在我怀里,我装作若无其事其实内心狂喜地摸了摸他卷卷的头毛,感受到从四面八方传来的眼刀,努力呼吸控制自己不要笑得太不矜持。


 


这样比喻起来可能不太好,有点像那什么,上学时候男孩子在漂亮女同学面前的争宠一样。


每个人都爱凑在他跟前,像等待临幸的后宫三千。要故意使坏逗他生气,等他笑得眯眯眼喵喵拳砸在身上,或者整个人香香软软地倒进你怀里,便可以拥有短暂的快乐,胆大的还可以在镜头面前试试公主抱他——大家心知肚明,放心啦,小尤老师很甜很好哄,他不会拒绝你的。


 


但与此同时,迄今我还没有听到过有谁告白成功的消息。


 


这说起来很逊,我完全没有底气跟他告白,毕竟成年人的套路太长,一手太极打的相当得心应手。


当然有人不怕死的试试看啦,我有一次偶然撞到他在天台被人告白。他也不会说拒绝,只是会用柔柔地表情注视你等你说完,眼睛亮亮的,对面的人连表白的话都磕磕巴巴,他还会微笑着安抚你继续说下去。


 


“我超开心哎,谢谢你这么喜欢我。”他甜甜地笑起来,拉着对方的手摆了摆:“那未来也要继续喜欢我哦。”再附送一个夺命wink。


“欸?好...好的。”有了台阶就好好下啦,我躲在一边狂翻白眼。


 


等这位不知拿着第几位爱的号码牌的扑街仔脸红通透的走出去,我才出来招呼他:“尤老师全时去吗?”


“哎?你这么知道我在饿...”他把刚用来擦手的纸巾丢进垃圾桶,看着我一副惊喜的表情。


 


“没有啦,就刚好饿了想找你一起。”我看着他搂着我胳膊,小小一只还蜷缩在卫衣里的手,在心里叹了口气。


Okok,那么谁能把大马甜心真正泡到手,还真是令人期待呢...


 


2.


 


这天比赛录制结束,我自认为表现得还不错,下面呼唤我的欢呼声有在大声的。


但一场竟演下来我整个人累到不行,导演组给大家放一晚上假自由活动,我婉拒了大家出厂撒欢的邀请,一个人在后台瘫着刷手机,不知不觉竟然在更衣室睡着了。


 


过了不知多久,也许没一会。“砰”得一声突然在耳边响起,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声音好像从隔壁另一间房传过来,我皱着眉头站起来,有点不痛快地才拉开条门缝,想看看是谁在那边闹,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过来...


 


“哎你不要...你慢点啦...唉...”我神经一跳整个人都惊醒过来。透过两扇门的缝隙我约莫看到尤长靖被人搂抱在一起,两个人跌跌撞撞的倒在放衣服的柜子上。


 


Crazy man!!!


我按捺不住地悄悄把门扯开一点,终于看见正紧搂着我心爱的小尤老师一通狂亲的那个人,竟然是跟他同公司的制霸林彦俊。


 


真的是让人意外又有点意料之中。




点击拥有今日份快落




给我小心心 球球了

评论

热度(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