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饭的CP就是这么RIO

一只少女心炸裂的我,热爱各种苏苏苏(=゚ω゚)ノ

【孙翔x你】the lost

我点的吃醋梗~

这酒有假:

没有错!我双更了!


1.
孙翔养了一只猫。
孙翔一直觉得他家猫通灵性。

2.
“我家猫特别聪明!真的!”孙翔信誓旦旦的说。
“哦 是不是你智商都给你家猫了。”杜明说。
“我家猫会算算数!!我跟它说话我感觉它能听懂!!”孙翔急了。
“你家猫咋不开心的时候毛是粉色的不开心的时候毛是黑色呢?”杜明揶揄道。
“.........算了跟你没法交流”

3.
尽管杜明这么说,孙翔还是坚信他家猫是通灵性的。
回家后孙翔盯着他的猫盯了半天
猫咪也看着他。
眸子亮亮的。
孙翔摸了摸它的头心想眼睛这么机灵还能不通点灵性吗!

4.
孙翔每天睡觉的时候猫咪也会跳上床一起睡
孙翔有时候半夜醒了意外的看见猫咪看着他 黑暗里一双眼睛更是亮闪闪的。
难道是猫咪睡觉都不闭眼?

5.
那天孙翔拿了轮回全员的海报摊在床上评头论足。
他问身边的猫咪:“你看哪个最帅?”
猫咪听懂了一样伸出爪子
拍了一下周泽楷的海报。
孙翔突然就不服了
“我不帅吗?!!”
孙翔突然感觉自己吃了周泽楷的醋。
因为一只猫。

6.
晚上睡觉的时候猫咪又跳上床眼巴巴的看着孙翔
“看我干啥?”
“你为什么会觉得队长比我帅啊!他话那么少别人都不知道他说什么除了副队!”
“你居然胳膊肘往外拐.....伤心死了今天不和你睡了!”
猫咪心想我就说个实话怎么了.....

7.
第二天孙翔睡醒迷迷糊糊地找猫咪一下子感觉不太对劲
“猫猫你长大了???”
孙翔睁开眼的时候以为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身边躺着的不是猫咪而是.........
一个女孩.......
根据脖子上的项圈判断 孙翔觉得这个女孩就是他的猫咪
他先花了五分钟接受事实 随后他发现女孩好像是....发烧了?

8.
孙翔又折腾了半个小时
其中包括发现家里的药过期了以及不小心把水杯碰翻等一系列意外事故。
终于折腾完了孙翔长舒一口气蹲在床边问道
“你是人还是猫??”

9.
这就是你现在面对的问题了。

10.
十岁生日之后你突然发现自己有了一个技能 就是可以变成动物。任何一种动物。
猫咪、狗、仓鼠.....甚至如果你想的话,连蚂蚁都可以变。
短暂的惊喜及尝试过后,新的问题也出现了
如果被人发现,会怎样?
被送到实验室为国捐躯?亦或者被当作稀有动物?
十岁的你当时就做了决定 如果不是很要紧很要紧的情况,不能用这个技能。

11.
孙翔也想起来原来似乎在粉丝集会上他遇到一个女孩子
女孩身高和他有点差距,抬头的时候孙翔主意到她的眸子。
孙翔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看的眸子,像是完全没被污染的水滴一样。他顺口夸了一句你眼睛真好看。女孩愣了一下神,迅速低下头。
她抬头时脸有些红,笑着道了句谢。
记忆中的情景与现实的情景重叠起来,事情也就明朗了。

12.
你发现孙翔喜欢猫。
于是几天后孙翔发现他门口趴了一只猫。

13.
孙翔虽然脑子一般,但是好好想了想也想通了:“所以你就是想追我然后变了猫?”
你点头。
“结果还因为着凉给发烧了?”孙翔突然就笑了起来“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觉得有点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委屈的看了他一眼,孙翔立刻止住了笑。

14.
现在摆在眼前的一个问题就是
既然已经发现了,也摊牌了,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眼前的路只有这么几条
表白成了,皆大欢喜
表白不成,...............。
希望渺茫,对吗。

15.
如果你以为生活总会在最后给你一个happy ending
那你就太天真了
多看几部番就知道 你看人家未来日记 暗杀教室 free
谁敢说不是HE!先虐后甜也叫HE!

16.
“....那你病好之前先在这儿待着?”
“病好了呢?”
“....也待着?”

17.
孙翔喜欢猫。
也喜欢可以变成猫的你。

18.


“我跟队长谁帅!”


“你队长!”


“...........”


孙翔心想女朋友都不向着我我有小情绪啦!!



评论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